close








說起來我的工作也算是半個銷售員了
除了服務外  有另一大半是銷售公司的產品

其實只要和業務有關  就一定會想起土地公

於是4-2的伙伴們  就結伴去南投紫南宮拜了土地公



這些都是可愛的妹妹們
除了兩位有男友外   其他都單身
有興趣的  可以來找我報名 




吃吃喝喝是免不了的
我們先在南投的山上吃了冰



再到水里吃了著名的肉圓



最後紅茶姐還在日月潭 玷污了國家未來的棟樑
真的很不應該!!! 




再來一張大合照 

雖然部份的妹妹們離開了普渡眾生的這行  大家還是要保持聯絡丫!!


************************************************************

ㄜ......這麼快就End了嗎?

當然沒有!
當天我和另外3位去吃了原燒
熱心的大嬸  還先去原燒的網站印了一堆體驗券
結果我們吃到了比預期還多的東西   真是爽快丫!

真感謝大嬸!! 



QQ妹妹開心地吃著沙拉



雅勻也吃的超開心

ps.大嬸我對不起妳  妳唯一的照片被我拍糊了!



當天的燒肉盤



夠丰盛了吧!!   害我又流口水了 



這是傳說中的鴨肉  超好吃  
如果大家有去原燒   請一定要加點  因為真的太美味 太消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