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年的舊曆年  好友Mask的家人在路邊撿到了歐LuLu
因緣繼會我剛好想養貓  於是乎當年2/18  他來到了我的家
陪我一起生活

現在大約一歲8個月
是隻過動貓  睡覺的時間不多  大多數的時間都在家中走來走去或發呆
三不五時和gigi打一下架



歐LuLu剛來家中的可愛模樣



為了他  我搬了新家



沒事最愛躺在媽咪的電腦桌前  不讓媽咪一直上網



最愛紙箱  家中的紙箱都歸他管



最愛趴在媽咪的手上陪媽咪上網(老娘手都快斷了!)



最愛倒吊著看日劇  還會用手摸摸男主角 




喜歡坐在熱水瓶邊   看著個房間



沒事就愛打哈欠  平時罵他時  他也是用打哈欠來敷衍我



很三八  很愛雙腳交叉



有時睡翻  會佔住整個雙人床



最近喜歡騎在我的化妝台上



近拍再來一張

你問我他在作啥?    不如問他吧!?

Q: 請問lulu先生  你騎在你老木的化妝台上作啥?
lulu:  靠! 你都不知道最近有多熱  上面空氣比較涼拉~
        而且可以看風景噢~  你要不要來試試!?


到底有多熱呢?



看連他都H趴  就知道了!



最後來張翻身照和大家說再見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