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趁著休假又排了一些行程

下午找美蓉師作了身體的筋絡排毒
雖然還是很痛  不過還是得忍著
因為太久沒有好好動一動
身體的淋巴都塞住了  推拿一定會痛
不推未來會更嚴重  而且也會影響到健康

作完又接著找學姐去威尼斯游泳
雖然比較遠  不過比較便宜  
又不用一次花大量現金買一堆票卷堆著
水質的環境比另一家好  spa按摩及熱池也有比較多的選擇性
不過泳池的水溫比較低  就算游了一趟來回 還是覺得水溫很冰
但看到戶外的大太陽  還是窩在池中比較舒服

回到學姐家丟了包包  兩人又趕往電影院  看目前最ㄏㄤ的變形金鋼
我們兩人火速吃了晚餐  即衝進電影院
時間抓的剛剛好

看了時刻表才知大概有3個小時
不過真的划算咧   才150大洋  而且音效也不錯噢
不輸大戲院  

劇情就不破梗了   大家還是去戲院看吧~
個人覺得比第一集好看  而且好笑
只是金鋼太多  害我有時很難判別誰是博派還是狂派
動畫一樣很好看
女主角太辣了!  雖然在劇中儘是襯托其他人
但她真的很顯眼   我最喜歡她的嘴唇了 
期望兩年後的第3集   希望也會一樣精彩 

不過中間要講個笑話
當劇情進行到一半  剛好全場靜音
突然我們隔避  發出了很大的打呼聲 
我和學姐笑到翻掉

而且我們一直在研究為什麼那個人會睡的著
因為劇情超精彩  音效也超大聲  沒有冷場
在那麼吵的情境下還可以睡著   真的  贏了!贏了!!

看完電影  兩人又跑到某個小巷弄去買了綠豆湯
喝著冰冰涼涼的綠豆湯   讓我想起在台南悠閒的日子
我也好懷念台南的綠豆湯丫  

回到家  看著妻子的誘惑邊和Akimo聊天
看到快睡著  沒多久  就躺平睡死了

游泳果真讚   讓我的睡眠狀況變好了
希望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喜歡游泳的朋友們  大家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