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My  Love

很感謝你為我所付出的一切
看到你幫我所作的這一切  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丫

原本我以為我無法再愛上任何人  再相信任何人
因為你的真心付出無怨無悔   真的讓我好感動

也讓我身邊的姐妹們很替我開心   我可以和你相遇
因為你的包容   讓我更加成長
很謝謝你總在我失意時   哄我開心
很謝謝你總替我照顧我的父母   我相信他們也很驕傲自己的女兒找到那麼好的一個人
很謝謝你總帶著我走遍台灣各個角落
很謝謝你可以包容我的搞笑  笑話    還有一切一切的缺點

我真的很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了你
如果沒有了你  我想我的生命是不完整的

今天吃著你幫我準備的愛心便當  內心真的好感動
有時都覺得自己似乎在夢境中   你的好  己經好到讓我覺得很不真實
好怕好怕當我醒來才發現一切都是夢

我的笑話只有你懂   別人是聽不懂的
我的一切只有你可以包容  別人是一定包容不了的
家中兩個小朋友都說要聽你的話了

我想把你的手握的緊緊的    不把你讓給其他人



你有聽了到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