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定早上八點起床  民宿樓下集合吃早餐



選擇性挺多  可以吃粥 吃飯  吃西式吐司夾果醬
還有現炒的青菜  
飲料有豆漿和咖啡可以選擇
算是挺不錯的服務

大家吃飽喝足  回房整理一下    準備第一個行程

西嶼燈塔+放牧牛群告牛賽 (這是去年和超人玩的超開心行程)
套句愛Man講的   "這輩子沒告過那麼多的牛賽"   



當天天氣微陰  所以沒有強烈的陽光   不然拍出來的照片應該會很美



這張是去年七月陽光正強時所拍....光線差好多丫~~



這次一樣是穿了第3年的花花鞋...
今年有了新的亮亮手環和花花髮飾  都是夏日出遊的好朋友  



在角落狂拍後   往燈塔走
看到了一群狗狗  
還是我之前想養的泰迪貴賓   於是又是一陣的狂拍
而且它很聰明地會看鏡頭 



看看好多狗兒丫....還有拍的很開心的Akimo小姐



ps.  又偷跑來看鏡頭了~

拍完燈塔和狗兒   我們原本預計前往告牛賽的地點
不過發現去年的牛完全不見了!!!!! 
到現在還不知道原因  ????(有誰可以回答我這個問題丫!?)
於是乎  "告牛賽"計劃失敗


所以我們團體上演了   出櫃戲碼
原來我們家的愛Man和小男己經偷來暗去很久了
結果就因為沒法告牛賽後
他們兩人就選擇"出櫃"拉~






請看看...他們兩人抱的多緊丫~~~~

好拉~看完了出櫃照後  一行人往東方威尼斯前進



還是很可惜當天的天氣不夠好  沒法拍出它的美
其實它的夜景真的很美   不過真的離住所太遠了
不然好想衝去拍個夜景丫!


在當天往西嶼燈塔時  我就發現了路旁有一小角落的花海
我一直在碎碎唸  "我一定要去拍~~" *1000次
所以愛Man 和我約好回程要去拍個幾張

不過這麼美的花海怎麼可能只有拍個幾張咧...???? 



ps.它應該是xx花吧!?    (起初以為是牽牛花 但後來看看好像又不是!)

搭配白色的碎石  真是好美丫...



開心的Akimo



用手把肥臉遮住我的 
好多的小花兒...真的好開心......(轉圈圈...轉圈圈....)



很可惜超人身體不適沒在現場
不然有那麼多的重裝備  應該會有好作品才對~~~

在狂拍後  大家開始靠么了~~
原本預計是吃清心小吃
不過太多團體客了   店家表示至少要等候半個多小時
在大家的肚子無法等候下  只好轉移陣地到另一家餐館用餐

在離開前  我又偷偷跑去拍了路邊的小花兒才離去



看吧~  雖然只有綠色+白色+一點點的紅色  簡單又好看 



在等候用餐時  看了稍早在小花中的小拍
哇....好多好多丫...
拍的很開心咧.....



當天我的午餐  是沙茶牛肉飯+可樂  (對我而言  油了點~)



愛Man爆量的沙茶豬肉燴飯   那個盤子是大概人臉兩倍大!!!
剛上桌時  所有的人都傻了眼   心想到底怎麼一回事....!? 
也太驚人了吧!?



很辣的炒小卷  (可惜超人不在  不然一定可以解決它滴!)



炒青菜

在吃飽喝足後   大家休息一下  和超人約好地點  準備前往二崁古厝

在途中眼尖的我  無意間發現了一大片的天人菊
於是乎我又衝下車狂拍了 
不過有些天人菊己經凋謝
所以無法拍攝全景
而且我們在拍攝時  還有當地居民警告我們只可看  不可摘
安拉~我們是群好遊客   不會亂摘滴!!



小巧的天人菊  真的好可愛丫~



在往二崁時  終於看到路邊有牛了~
雖然牠的脖子有繩子綁住  但我們一票人嚴重懷疑另一端的繩子是沒有固定在地上
所以其實牠可以自由活動
而三位男性   一直在牠面前伴鬼臉  甚至想要偷拍牠的屁股
不過我穿了紅裙子  最怕的人應該是我
因為我一直覺得牠似乎對我的裙子很有意見
冷不防地想要衝向我  (因為牠越走越近...)



你們看看...牠後來走到那麼近!!!

真的嚇死我了.....

和牛開完玩笑後  我們參觀了二崁古厝



當天這裡沒有太多的遊客  二崁顯得很安靜
不過我也覺得這才是二崁應有的聲音



在二崁  我們五人留下了足跡  



在二崁閒晃時  看到了這隻小花貓



他躲到角落時  還是止不住好奇心
還偷偷探頭出來偷看我 
超可愛的拉~











 
二崁種了不少小花兒
不過我都不知道名字咧...  真是有點可惜

晃完二崁也己經下午
大家回民宿稍作休息    準備晚上的歐船長釣小管

在回程的途中  看到了很壯觀的場面
保守估計至少有上百隻的羊群在路邊狂奔





距離有點遠  於是乎  有五個笨蛋就一直追著羊群
照片中看起來還好  實際上後頭還有一大票的羊群



看吧~  羊群朝著我們狂奔過來   
不過到了某一個點   他們又停住轉向別的方向



數量多到數不清



為了要追這群羊  我把我自己最愛的飄飄裙  不小心撕破了...
超心疼 

追完了羊群    總該吃點冰來補補 (好爛的藉口丫~~)



我還是維持去年的口味   仙人掌三口味



吃完一定要來個必拍景點  跨海大橋拍個紀念照
因為合照太瞎  所以只能留著自己偷偷欣賞 



返回民宿後  大伙休息一會兒
又再出發往沙港方向走
中途還有經過住不到的夏灧  ><"



看到去年強光的太陽  好想又再衝去菊島噢...

看到了久違的歐船長  他可真是一點都沒有變
一樣是打個赤膊  穿著五分牛仔褲   
到處晃來晃去   而且沒想到他對我還有印象 

不過今年他可是換了新船  聽說好像是五月份才剛下水
可以載客的容量大概是以前的兩倍吧!?



今年我又槓了  這隻是別人釣到借來拍的




最小隻的這麼小  是個baby 拿小卷的人就是歐船長



因為當天天氣不佳  所以相對大家的釣況也不好
幾乎都是撈捕的  船長太太幫大家把小卷處理乾淨  燙熟  
作成小卷沙拉



還是一樣美味噢....

原本當天歐船長想把行程取消  因為當天天氣很差
不過早上有團體客很堅持一定要出海
後來歐船長還是有點頭出海
不過也和大家約法三章  如果半小時還釣不到一隻 就馬上回漁港
很慶幸同船有人手氣不錯釣到  所以當天行程還是有成功咧.....

回到漁港後  歐船長就丟了張名片給我  後面就寫2009.05.24重修
叫我要記得回去重修  還問我說要不要壓日期  保證釣的到..
我和他說  我們會考慮
他說如果重修還釣不到   就不用錢拉~
果然是海上男兒丫..真是豪氣!!



這是3年前和歐船長的合照  看起來很年輕吧!?
當天他還自己爆料   其實今年他己經63歲了...
這個真的很令人吃驚.....   也保養的太好了吧......


和歐船長小聊了一下後  我們一群人又返回民宿
因為怕無聊  所以我特地把地產大亨帶去澎湖
因為當天精神不好  所以我只有負責當銀行(後來發現銀行也超忙的....)
最後是Akimo小姐當上了大亨...

真是恭喜她丫~~~~(灑花...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