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整理了一些照片
有了點小靈感  所以短篇輯又重出江湖囉~


(1)撐!!!



平時GiGi玩完鬥貓棒一定要上窗戶邊喘一下~
而且一定要塞窗軌
這次我拍了他硬撐的證據......













(2)18禁  平時的秘密




(3)~~~翻翻~~~裝可愛

平時LuLu就很討厭我上網
因為一坐就會坐到忘我也忘了他的存在
於是他想到一個很賤的招術--翻翻~

到處翻....只能他塞的下   他就翻....
我的桌子己經堆滿東西   
他大爺還是要翻~





而且!!!   翻完還會裝可愛  真的很欠打!!!





(4)爆肥的Lu+Gi


請先看一下這位大爺的怪姿












而且不知從那一天開始
GiGi就爆肥...肥到轉個頭  眼睛都會被肥肉擋住!!







(5)抓鳥



這是他們兄弟倆每天必作的例行性工作

抓鳥.....



(事實上他們也抓不到 因為鳥在對面棟!!!  )



Lu:  臭Gi~  那幾隻死鳥又來了!
Gi:   是噢~  哥....那我們快去把他們解決了吧~





Lu+Gi:  恩!!!今天一定要認真!!!

鳥:  啾~啾~  抓不到~~~~





Gi:  厚~~好無聊噢~  丫木何時會給我罐罐吃!?
Lu;  認真ing~




Lu:  臭Gi !!!!!   你在作啥???    你敢沒認真在盯那吵死人的鳥!!???
Gi:  丫~~~被發現了!!!




Lu:  你!!  給我認真點!!!
Gi:  遵命!!!




(6)爽丫~





Gi平時最愛睡在丫爸的枕頭上了~
只要丫爸不在    他一定要爬上去睡.....
真是爽翻天.....

不過下面這位可就說是貓界的爽王了~


Lu:  哼!!!  睡在枕頭上  有什麼了不起
Lu:  看我平時的爽樣!!




我是直接把老木的位子搶來睡....
醬子才叫爽丫!!





看吧~  每次我睡起來....
這位大爺就是這副德性.....
他的頭就很自然的把我的枕頭搶走...
身體很自然地鑽進棉被裡睡的好好的....

這是他每天的爽様!!!!

看我這個老木有多可憐....
所以今天我決定把一切事實公開....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