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會覺得動物之森很好玩?

答案很簡單   就是沒有結局  動物很可愛  裡頭有很多東西可以搜集
我想這些都是原因吧~

除了NDSL有動森之外  連WII也有動森
而且兩台機器還可以互通
我只能說很佩服任天堂的頭腦.....

在開始玩動森時   發現網路上超多玩家   
我也很努力地爬文看看動森裡頭的攻略
不過我沒打算一直照著攻略走...因為這樣會少了玩遊戲的趣味

一開始動森最吸引我的是釣魚

所以當我買到我的釣桿時  我有幾天的時間是一直狂釣魚的






裡頭的魚種非常的多   會因為遊戲中的季節和時間的不同
在海中的魚也會跟著不同  彷彿是在現實生活中一樣  

而動物裡頭也是跟著現實的時間跑





某一天我就遇到了很美的黃昏

每一天的天空狀況和顏色都不見得會相同
春天有時會下雨   冬天時會下雪
都是很棒的情境



裡頭也可以堆雪人   如果堆的好  雪人隔天會寄封感謝信給你
而且還會送非賣品的雪人系列家俱   
像我就有得到一個雪人送的雪人冰箱

最近我的動森也跟著換季變春天了
春天會有很多花和綠樹   當然也跟著有許多的蝴蝶和昆蟲
最近我正忙著抓蝴蝶和昆蟲...

而在上週回南部時   無意間發現好友Joer也在玩動森
而且她和老公各一台   很幸福地玩著連線遊戲
我們也約好時間    要和她連線交換水果和一些家俱

有些有趣的情境  還是要自己去體會   會比較讚的拉~

ps.徵求玩日版的動森朋友一起來連線噢~


圖片來源:動森日本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