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冬天我最期待的一件事就是買明年的年曆本

以前學生時代 老是要替自己想一堆理由
IF...Then...
結論一定是會花錢買年曆本

手邊的年曆本多到數不清

最早以前喜歡買增頁式的

不過我太容易喜新厭舊了! 所以還是被逃汰...

後來喜歡上年曆式的 一年一本 很有紀念的意義
也很適合易喜新厭舊的我

每年都不用再找理由 就可以光明正大地買下去

前幾年我一直是Working house的忠實顧客
不過在一次交易糾紛後 我就很少購買他們的產品
因為他們對於顧客的服務 我個人不是很滿意
所以在使用了三年他們的年曆本後

今年我不再購買他們的年曆本
或許是對他們的失望 也或許是我的喜新厭舊又犯了~



這本是08年的本子 因為皮太髒了
所以我把壞掉的衣服 裁剪貼上變成新的書皮



這是今年我在博客來買的韓國進口的年曆本
雖然我不太喜歡韓國 不過他們的文具產品挺有特色
所以還是敗了下去 我也一併買了另一本送給Mini
因為我相信她有許多心情會想寫下來自己獨享
送她一本筆記本 是很適合的
而且這個系列沒有年份 

所以爽那一年開始 都是由自己決定

我這款 還有加贈一個小夾袋






裡頭我放了一些可愛的小貼紙

以前的筆記事總是寫著今天花了多少錢
少了很多當天的心情記事

09年想來點不一樣的  希望這些小東西 
可以讓煩悶的我  抒發一些心情


不過朋友看到我裝貼紙的夾袋
就唸了我幾句

妳丫~不論作什麼 總是不忘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