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中旬 看到博客來的廣告  發現有在促銷明信片
心想我和Mini都很喜歡明信片 所以決定下訂幾張和她一起分享

當時是半夜 下訂完確認扣款成功 我即關掉電腦看電視
也沒去留意到商品仍留在購物車中 未成立訂單(但博客來己經跟銀行申請授權了!)

隔了兩天 我在收Mail時 才留意到我一直沒有收到訂單通知(只有銀行信用卡消費通知)
上網查了訂單記錄 確定沒有成立
但再確認信用卡己經扣了我的額度
打了客服 過了服務時間

隔天我特地為了這件事早起打去客服 獲得的資訊是-"當時網路連線異常" 這種鬼話
結論是我必須再重新交易一次 而且當下客服也未主動提及佔額度事宜
於是我又重新交易一次 結果還是相同

我又再打了一次客服 獲得的資訊一樣是-"當時網路連線異常" 這種鬼話
要求我把購物車的東西刪除重新交易
於是我又像白痴一樣作了! 結果還是一樣 此時己經扣了我兩次交易額度

我想打客服沒用了!就直接寫Mail去反應 
他們的機制也不會呈現Mail到底有沒有發送成功 也不會有信差告訴你有人會處理請耐心等候的官方字眼
完全沒有!

間隔兩天 我收到Mail回覆 結論是叫我去清除cookies及歷史記錄 就可以用了~
後來我像白痴一樣 又再度作了一次 還是不行

我又寫了一封Mail去罵人 
內容精簡後如下:
我到底要作幾次才會成功?如果客戶不生氣 你們是否都不會處理?
佔了那麼多的額度 一筆訂單皆無法成立 照你們的方法去作了 一樣不行
只會告訴我網路連線異常 那來那麼多異常?
煩請中午過後與我回電

結果隔天中午一樣沒人回電  到了晚上才有人打給我
那時我在忙 壓根沒聽到電話聲

一直到今天才有人回電給我
得到的結論是 因為某項商品我訂了兩份 但庫存只有一份 所以訂單無法成立



我回答他:但你們去銀行請授權了耶~ 於是他又再回了一次相同內容給我!
結論是 他們的系統真的有夠爛 有沒有足夠的庫存要用戶自行確認
沒確認清楚 被佔額度 是自己倒楣
而且佔了額度要45天才會自動清除 不然就要"主動:"要求他們請帳務"個案"清除
當我第一次講的時候 客服還給我裝傻 直到你發怒到要變身了~
他們才變的開始聽懂人話!

附上圖片提供大家參考



上圖為交易完成後才告訴你商品數量不足 (但博客來仍然去銀行請授權)->意思就是我商品不足 但一樣收錢 沒發現是你家的事




訂單中間只要此商品數量為1 畫面即會呈現有庫存 但如果在特殊促銷折扣畫面 不會呈現剩下多少庫存

我想他們的系統真是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