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話想講  還是先講感想好了~

回來台灣己經五天了~上班還是昏昏沉沉地
思緒很容易就在短暫的AVA時間飄回日本的場景



很多人都佩服第一次出國就選擇自助旅行
其實這都得歸功於Akimo
她辛苦地在Ptt爬文搜集資料 安排行程
而我選擇努力地K了幾本東京的自助旅行書(後續會再介紹)



回來那麼久的時間 彷彿仍在夢中
連我自己都無法相信自己已經自助回來
就像我可以讀到大學畢業是種奇蹟
內心的願望終於又達成了一件 真的很開心

和Akimo 春末夏初的約定 在秋天成行
內心的興奮 無法言喻

回台後 內心的愉悅散發在工作中
也在工作上獲得了正向的效果
一方面內心開心 耐性也多了一點

在日本生活了短短的五天
但也感染了他們的優良服務態度

在日本靠左走了五天
回台有時走路會不自主地往左靠了一下
讓我感到原來人的生活習慣養成 竟是那麼的容易!?

這次的行程 有些小小的遺憾
(1)錢帶的不夠多
(2)沒買Givenchy 紀梵希日本限定的香水
(3)沒去富士電視台

回台後 友人的提醒 我內心真的小小痛了一下
忘記當初看過旅遊書中曾提及富士電視台中有很多卡通的相關資訊

我想我是和海賊王註定無緣
先是錯過最後航行的梅利號 

再來是當天時間來不及去富士電視台看海賊王

幸好在最後一天成田機場 因為陰錯陽差的關係
我把麥當當四隻海賊王玩具都有收集到了!
還多了一隻可以送同好超人先生
我想這是小小補償了內心的遺憾丫~

我想有了這次的經驗 未來我會更勇敢地自助下去!

真的很感謝Akimo同學的Push
不然這次行程也不會真的成行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