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玩Lomo相機大概兩年多的時間
沒有什麼太多的拍攝技術 純粹看了感覺OK就拍了~

從之前第一台小黃 到後來的EE-2
近期的vivitar 而最近Mini送給寶貝的生日禮也被我買了一台來玩
--Robot

一台380大洋




我是買白底的相機 (誰叫我愛小桃紅呢~)

第一捲出圖如下










測試地點:高美溼地

機器人三格機的規格與尺寸


純手動三鏡相機、無閃光、無熱靴

使用底片:135mm

鏡頭:F/8 28mm

快門速度:1/100 秒

尺寸:95 * 63 * 33 (mm)

重量:約90g

材質:PVC塑料




*****************************
其中有幾張漏光是因為有人不知情
誤以為是玩具 竟把機殼打開確認是不是底片機!?
(當天我真的當場翻臉 氣到我講不出話來~)
幸好沖出來只有三張是漏光 不然我真的會想殺人

不過這也讓我學會 
當妳己經有預感某些事會發生
就不該去製造那樣的機會
也讓我學會 己裝有底片的相機
除非極信任的人 不然我不會再借給任何人
因為下一次是不是只有漏光而已
沒人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