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臭Lu太不聽話了

老愛在我手上畫井字

(嚴重到連我的主管都在關切 XD)

今天幫其他人上課時 還有人開玩笑說 確定是貓抓的嗎!?

唉..廢話丫..除了貓還有誰那麼大膽敢抓我咧...


好拉..正題..


剛整理冰箱 看到臭Lu的罐罐還沒吃完
於是大發慈悲 全部大概半罐一次送給他拉

這小子吃的很爽

一次吃不完  跑了一圈  又衝回去吃到精光
這讓我想到一個廣告-阿Q桶麵

動一動 可以再吃好幾碗   

哈哈..想必臭Lu這個電視兒童 一定有作功課




這兩天 下點雨 比較不會那麼熱 所以也開始吃的多
而且丫..

他吃完後 用盡全身丹田的力氣
大叫...

彷彿在大喊 "老木....爽"


我說丫..Lu.....

爽這種事  自己知道就好
不用叫到整個六樓都聽的到
不知情的人 還以為我在欺負你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