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因為生病體虛
差點在公司昏倒 ><"

我自己嚇了一大跳
趁著中午回家休息時 衝進超市買了些食材
回家自己燉雞湯 補補氣

材料很簡單

土雞腿 切塊
薑片 適量
香菇 幾片
紅蘿蔔 切塊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放紅蘿蔔 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成品 味道不算差 帶點甜味的雞湯 ^^"

作法:
雞肉塊先川燙 燙除油及血水 沖涼備用
紅蘿蔔滾刀切塊
香茹對切 (我買的是便宜的溼香茹 如果用乾的味道會更香)
薑少量切片 (因為我喜歡薑味 所以還放了不少)

上述材料 全丟進小電鍋 出門上班時按下開關
下班回家就有熱呼呼的雞湯可以喝了 :)

=================================================================

喝了兩天的雞湯 感覺精神好多了
明天要試試"隨便亂煮蔬菜湯" 如果成品還可以
再po上來和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