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個七個多月的baby

是涼很辛苦生下來的小孩

其實我向來不太愛小孩 因為總覺得難搞
也不覺得自己有這樣的耐心可以搞定小孩
但小攸讓我對小孩有些微的改觀

他算是個很聽話的baby 所以我們決定帶他下墾丁
讓他感受最南端的熱度




18號提早下台南 (也不算早了拉~XD)
晚上和小攸睡在一起
上次和他見面 是他滿月當天
第二次見面 他就一直盯著我看
(幸好他沒哭~~)
結果就這樣盯了二天半

沒人明白(包括他老木) 他怎麼會有這樣的舉動
他真的整整看了我二天半 到底在看什麼 我想只有他知吧!?

不過聽說回家後 變的不會叫爸爸 (我還被"劉經理"牽拖~)

出遊期間 小攸High的很 半夜不睡覺
自己一個人在吱吱喳喳
原本內心打好算盤 他應該會睡晚點
但我和涼都失策了 ~
他起床的還真準時

平時 有人陪著時 都乖乖的
但偶爾鬧鬧脾氣 (但都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

和小攸的出遊 很開心
希望這壯壯的小傢伙 可以開開心心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