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友人轉寄的mail
內容提及台中有家號稱LV級的水果店

mail內容真的講的很讚 半夜又睡不著的我 和小六約定今天中午休息再去瞧瞧

忙完中午瑣事 和小六飛快用完午餐 即開始尋找這家號稱高級的水果店
原本滿懷希望瞧瞧想看一下 到底是多可愛 多用心的水果店
沒想到因為當場服務員的一個舉動 讓我和小六瞬間冷掉

當我和小六停好車時 我便推派小六幫店門口拍張照 原本想要好好弄在網誌介紹一下
當小六按下快門時 店裡頭的小姐走了出來 臉臭的跟什麼一樣 說:
"我們不准拍照"
我和小六兩人嚇了一跳 因為沒想到外觀那麼和善的小店 店員確是那麼的不客氣

我承認或許我們拍照沒詢問是我們不對在先
但今天這個店家也無任何的告示牌表示嚴禁拍照
況且我們第一次來 怎麼會知道這家小小的水果店會有這種規舉?
如果今天你從事服務業 要告知顧客有些舉動是禁止的
你大可微笑地講 沒必要像要把我們兩人殺了一樣吧!?


這件事情讓我很火大 回到家發現買的現打果汁 更是沒力
因為一點也不好喝
我喝柳橙冰砂 小六喝木瓜冰砂
我的柳橙冰砂極酸 小六的木瓜冰砂只有木瓜+冰砂
當她帶回去時 都分離了 聽說噁心的要死 裡頭沒有加任何的牛奶...
我不太清楚他們mail和網站提及的用心在那裡
至少我感覺不出來...

今天回到家 就上網頁去客訴了
或許在有些人眼中我太小提大作 但看到與事實不符的事
我一定會提出來....

至於這家店在那 我也不想再提
若真的有人有興趣 再私底下來問我..

不過我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因為我覺得我花的比平時多的錢 得不到品質和服務
我寧可去菜市場買一大罐現榨柳橙汁比較實際
至少我可以免費得到丫伯的笑容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