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MAC(我最愛的彩妝品牌)的耶誕彩妝
身為愛用者的我當然不能錯過這次的盛宴
確定把休假排在那天後
就繳了預約金報名
當天找了朋友幫忙拍照

那天幫我化妝的是think彩妝師
他是一位很nice的彩妝師 首先會很親切的問候
瞭解我的需求 隨時讓我知道他的進度
大概知道我平時有在化妝 接受度高
所以他下手也和一般不太相同
簡單底妝上完後 重點全著落在眼妝
濃又多層的眼線(眼線筆+眼線液+黑眼影)
淡淡的珊瑚紅眼影落在眼窩
眼頭打亮
唇底為祼唇色+耶誕限量紅色亮片唇彩
我愛死這個妝 一直和他道謝
眼妝很濃.....但我愛到爆
但有個笨蛋完全沒有幫我記錄彩妝過程

彩妝結束當然不會就直接回家
因為還有造型師幫我弄點小造型

弄完造型
走到另一個場景去拍張照
即可拍的照片再補上來


近拍

那天發生一些小插曲
當我在化妝時有不少圍觀者 不過因為是作活動 所以一開始我不以為意
不過當我化完妝要作造型時
突然衝出兩個女生一直很興奮和我攀談
一直讚美我很漂亮 老實說我是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覺得我沒有她們說的那麼美
而且作完造型後某個女生一直問我朋友可否幫我拍照
當我換到場景去拍時 我想那個女生拍了我不少照片
結束後 她又拉著我近拍了不少妝的照片
我是很開心妝可以讓她那麼喜歡
但~~~我忘了看她的相機囉....
若有緣人士看到這篇網誌...幫我轉達唄~
我想看看那天到底拍的如何><"
後來她還一直說像孫芸芸=.="
這件事到現在我朋友都還在虧我
是那裡像拉....厚!!!
一點都不像><"
雖然像貴婦不錯 但..真的不像!

我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