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台北除了流浪散心外 MAC旗鑑店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
之前在雜誌上發現有旗鑑店出現 內心是超級興奮 沒想到真的有機會可以到這裡
甚至是遇到之前超崇拜的彩妝師Lesliey
一進門發現他的蹤跡 我的嘴到笑到眼睛這裡 :) 所以當然是要請大師給我上個彩妝課囉~
不過那天真對他不好意思 因為沒想到他會出現在旗鑑店中 所以也沒先預約
而我的皮膚最近狀況也不太聽話 真是為難他了!
----------------------------------------------------------------
來說說當天的彩妝教學唄~

一開始先擦些基礎保養 還有我最愛的打亮(晶亮潤膚乳液)<---新品

粉底液打底

基本修容(是我最想學的...想把自己的臉修柔和一點)

打底完成!!

我們在討論之間的差別 細心的Lesliey不時地問著我對這樣彩妝的接受度

開始上好玩的眼影~Leslie挑了我最愛的紫色:) 有夏天海灘的感覺

今天美美的眼妝

上了最後自然色的腮紅

來張成品自拍

拜託大師來個合照 :)

MAC旗鑑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8號 02-2567-00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