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兩天發現友人Mask有了九份新作
今天跟他要了圖來寫點文章

記得之前小時候看過吳念真的悲情城市
是我第一次認識九份這個地方
當時年紀很小  對於電影裡想陳述的感覺似懂非懂
第二次認識九份是廣告藍山咖啡那極藍色的場景  
那是我喜歡藍色的開始  也開始愛上咖啡
第三次認識九份是在我19歲那年踏上這塊叫九份的土地上 那是自我轉變的一年 那是瘋狂的一年 變的自己都不認識自己 那是我開始真正接觸社會的一年 開始清楚人性的惡劣 卻也是讓我開始體會台灣之美

九份.........
這個地方應該是寧靜的小鎮(這是我對mask說的一句話,卻也是我內心的感受)
這個小鎮因為媒體  因為觀光而熱鬧了起來
卻也因為人潮而打破了這個地方該屬的寧靜

從mask的照片中我找回了九份該有的寧靜
這是讓我很感動的照片

一直很希望可以親身體驗九份的夜晚
我不清楚何時我才會有這樣的機會
但至少眼前可以藉由mask的影像 讓我先預習這樣的感覺吧!

看完網誌 記得要去跟mask鼓勵一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