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amandalou (仙精) 看板: P_about_me
標題: 仙精心情記事20040611
時間: Sat Jun 12 01:05:20 2004


今天不好的情緒又堆上了心頭

真的很討厭!!!

中午和小宇吃了林家  稍為聊了一下大頭和這幾天在高雄的事

不過他很有技巧性的避開了敏感話題

原本預訂下午要去游泳  但自己又不小心粘在椅子上

下午就這樣晃廢了

到了快七點  心情還是很悶

下定決心要去游泳&洗SPA  想想這樣應該可以放鬆一下心情吧!

一到門口  機車一堆  心想人一定很多  果真如此

換好衣服後  眼睛一直盯著長泳區看那一個水道沒人

唉∼∼都有人拉...

只有委屈在自泳區裡游

才游個25m就被一個天兵男踢到頭...

真是有夠@t$%︿@%︿@︿

勉強游個兩趟就去洗SPA了!  想等會再回來游好了

今天泳衣真不聽話  總有滑落的感覺

洗個SPA也沒有感到快活多少  我喜歡的噴泉都玩過一次

便前往那四池熱泉  還是最後一池的味道我最喜歡

但太熱泡不久  我只泡了三池就受不了

只好改往常溫區  雖然沒什麼作用 

看到清澈的池水被燈光照射 真的很美咧...

泡到身體的體溫下降到舒適的溫度

我再看看長泳區  耶∼終於沒人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游了幾回 但是第一次感到累

也可能是心累吧∼  因而影響我的體力

反正游到全身都酸痛 

我便上岸梳洗

出了門  內心想著那麼晚了自己到底要吃些什麼東西

晃了一晃  記得有間沒試過味道的廣東粥  不然去試試好了

其實我沒抱著多大的期待  只要能入口就好

在老闆烹煮的同時  我去晃了晃7-11 看看有沒有什麼新品

果然在面包區看到一種看起來很好吃的面包

但買回家才想起那是甜的  早上吃甜的..有點痛苦..希望老天保佑它好吃

上次買了一個哈密瓜口味的面包  雖然很香  但很乾 吃沒幾口就吃不下去了

晃了晃飲料區  都是加糖的果汁  那還不如去買新鮮的

拿了面包  準備去領回廣東粥  加了皮蛋變50元

比廟口貴5元 但味道還不錯  只是甜了點

下次要問問老闆是不是該死的給我加了糖...@#$︿@&

接著去對面買了杯不加糖菊花茶

是純菊花沒錯..但他加了蜂蜜拉..=.=”

一邊把晚餐放在椅子上 讓椅座接近到我的臉(因為我手己經沒力)

勉強用手把粥舀進我的口中 HBO正在在作哈波II

雖然裡面有我討厭的生物...但..我還是看了..

電影作完了  我也剛好吃完粥(好加在沒吐出來)

失真的螢幕還是有好處的 噁心的畫面都看不到  cc

我又接著看哈波III的拍片過程

老實說 還真沒內容  只是三位小童星講了幾句話 還說是獨家

HBO你真是夠了...

關掉了電視  把杰董提供的音樂CD拿出來聽

還是這個好  

我也快速的把衣服給洗乾淨

接著..

我發現我又睡不著了..

我明天怎麼上班丫....????????

本來明明累的要死

現在精神又好了...怪哉...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wretch.twbbs.org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18-165-37-137.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